Melody_Wang

泰允同人文写手,不定时更新原创文。
微博先更,ID“兜老师的_大狮纸”。
BTW,欢迎加入“泰允”超话大家庭~~

《不务正业的总裁大人》. Chapter 8

第八章

“啊?”

  

金泰妍本就三分醉意,更是被林允儿的话弄得都不会思考了,但林允儿双手环胸,微微抬着头在等自己的回答,看着并不像是随口开玩笑的样子。

  

“好啊...”金泰妍自然求之不得这更进一步的独处,可刚让了半步的空间,她突然想起来书房里还放着林允儿的诸多照片,虽然暗恋的事情已经被搬上台面,但是她可不想让还没接受自己的林允儿觉得自己是一个跟踪狂,“等,等我一分钟。”

  

说完便火急火燎地冲进了屋子,在一阵窸窸窣窣的响声之后,那人喘着大气又回到了玄关。

  

“进来吧,允儿。”

  

金泰妍如此神神秘秘,林允儿虽然疑惑但也没有追根究底,而是略过脸颊通红的主人径直进到了屋子。

  

借着客厅的灯光,她打量了屋子一番。

金泰妍果然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每个空间几乎都保持着独立的风格,碰撞在一起竟然产生了很不错的视觉效果,比如客厅是日式原木风,厨房则是地中海风格。

  

“呃....允儿,你要喝点什么吗?”

  

林允儿循声回头,见金泰妍站在沙发边有些许手足无措,脸颊上的红晕越发惹眼,大有向下的趋势。

  

鞋跟在地板上发出踏踏的声响,林允儿驱动着一双长腿走近了一些,在金泰妍的面前停下,她微微偏头扬起脖颈,指尖自下而上划过喉结,嫣然一笑,“怎么,泰妍还想喝酒吗?”

  

  

金泰妍下意识地摇摇头,顿在原地只觉得自己的脑子快要宕机了。林允儿居然在她面前笑了,而且笑得那么...勾人心魂,还有刚才那不经意的动作,真的好生诱人。

  

没出息的人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我酒量不好。”

  

“所以,泰妍上次为什么要替我喝那一杯酒?”

  

林允儿又靠近了些,她们之间的距离不过伸伸手就能把对方搂紧怀里的程度。

  

“我...”

  

“诚实的人才有糖吃。”

  

“我...不想别人纠缠你。”

  

金泰妍快要被林允儿的反常弄得神经错乱了。她还在靠近,那人的眸色如此幽深,嘴角的弧度如此蛊惑人心。

“是因为...喜欢我?”

  

“嗯。”

  

金泰妍这次没有闪躲,尽管害羞但还是坚定地点了点头,这是事关心意的表白,不容含糊。

  

“那个姓崔的是我小学同学,小时候欺负我我还手把他门牙打掉了所以他很怕我...”

  

金泰妍本想继续解释那一晚的情况,也让林允儿多了解一些自己,没成想那人一根手指就堵在了她的嘴唇。

  

“现在我不想听那个人的故事。”

  

林允儿皱了皱眉,在心里嗔怪金泰妍是个榆木脑袋,居然在如此氛围下提起扫兴的人。她将视线从金泰妍的双眸慢慢撤离,下移至那处柔软的唇,眸色渐深,喉结再次翻滚,想要亲吻的念头越来越强烈。

  

克制再三,林允儿最终收回了手。

  

金泰妍不清楚是不是自己因为太喜欢林允儿刚刚的触碰而产生了错觉,她觉得林允儿的指腹在自己的唇边轻娑了两下才收回。

  

刚才的距离和触碰都让金泰妍心生眷恋,可林允儿早已经抽身,好整以暇地站在离金泰妍一米远的地方,仿佛之前短暂的靠近,都是她独自想象的一般。

  

“泰妍快去洗澡吧。”

  

林允儿这才想起来,进这房间的初衷。

她是怕金泰妍喝了点酒一会儿洗澡晕倒在洗手间磕着碰着受伤。

  

“啊?”

  

金泰妍一脸惊恐,差点跌进沙发。

  

“你在想什么?”

  

林允儿双手环胸,居高临下地挑眉道,“我是怕你酒劲还没过去,等下洗澡在洗手间摔倒,等你洗完我就回去。”

  

“哦。”

  

会错了意,金泰妍暗骂自己不争气。

她双手捧了捧脸颊,又偷瞄了一眼高冷的林允儿,她突然有些感谢那一口清酒带给她的幸运。

  

“那我先去洗澡啦,允儿你等我一下。”

  

说完,便一溜烟跑进了卧室。

  

等那人进了洗手间,林允儿才卸下刚才的从容。她将自己窝进沙发,脑海里不自觉地闪过刚才她和金泰妍相处的每一帧画面。

  

好软,金泰妍的嘴唇。

林允儿在心里想着,竟不自觉地舔了舔嘴唇。

如果亲下去,会像汤圆一样又软又甜吗?

  

-

  

金泰妍几乎只是简单地冲了一下澡就套上了睡衣,她担心林允儿等太久,虽然心里面又希望那人可以再待久一点。等她出来的时候,林允儿似乎已经睡着了,只见她双膝交叠倚坐在沙发里,一手撑着额头,双眸紧闭。

  

心底的某一块突然松软了下去,金泰妍看着林允儿安静的睡颜不自觉地荡起傻笑。

  

“洗好了?”

  

蹑手蹑脚走近,还剩下一米距离的时候,金泰妍就被林允儿突然发出的声音吓得怔在了原地,她心虚地去偷瞥对方,但林允儿还是保持着那个姿势,甚至连眼睛都没睁开。

  

“允儿?”

  

“嗯。”

  

林允儿轻哼着睁开了双眸,视线一下子将金泰妍包围,淡定地眨了眨眼睛。

  

“我以为你喝多了。”

  

“我可不是一杯倒。”

  

...

  

“家里有蜂蜜柚子茶吗?”

  

金泰妍乖巧地点点头,困惑的目光随着林允儿的起身也自动跟了过去,“要干嘛?”

  

“给你解酒。”

  

尽管菜鸟的名头已然坐实,可林允儿如此“小题大做”体贴照顾自己的短处,让金泰妍实在有些挂不住面子,而且该解酒的难道不是林允儿才对嘛?

  

正当金泰妍准备伸手拉住林允儿时,由于太心急导致脚下一滑,整个人重心不稳地向前倒去。

  

林允儿也受了惊吓,下意识想搀扶住摇摇欲坠的人,却被金泰妍生生扑进了沙发。

  

林允儿被金泰妍结结实实地压在身下。

  

这姿势暧昧得难以言喻。

心跳交织。

  

  

林允儿的手扶着金泰妍的肩骨,一手还环在她腰上,怀里的人乖顺又显呆萌。

  

视线之上,是如出水芙蓉般香软玉温的金泰妍,那两朵红晕还在,较之前愈发色深,乖巧地趴在那人雪白的脸颊上。宽松的睡衣领口在拉扯中微微敞开,半遮着金泰妍精致的锁骨和肩甲,一整片暴露在空气中的肌肤都透着粉红。

  

金泰妍精致得就像芭比娃娃,尤其是离开了工作状态以后,整个人又软萌又古灵精怪。

  

林允儿兀地觉得口干舌燥。

鼻尖一股热意涌来,她慌忙推开金泰妍起身,“我先走了,明天见。”

  

留下还未从一系列变故中缓过神来的金泰妍,后知后觉,失落地捂住了刚才兵荒马乱的心跳。

  

-

  

从金泰妍的家里出来,林允儿重重地喘了口气。刚才她竟然流鼻血了,为了不让金泰妍看到这狼狈的一幕,只好匆匆离开。

  

心烦意乱的人没有选择回家,而是打车到了一处酒吧。在计程车上,林允儿还不忘发了个信息给金泰妍解释匆忙离开的原因,怕那人胡思乱想—当然,她没有坦白真实的情况。

  

尽管还没确认自己的心意,她已经开始在意起金泰妍的感受了。

  

“哦莫哦莫,是什么风把我们林大御姐给吹来了?”林允儿刚坐定,一位有着小麦色肌肤,身着紧身包臀连衣裙的性感女性便围了过来,甚至想要挽住林允儿的手臂。

  

林允儿不动声色地将手臂往回抽了抽,接过酒保递过来的酒杯,“别闹了,权侑莉。”

  

“真无趣。”

  

被叫做权侑莉的人耸了耸肩,在林允儿的对面坐下。她是林允儿为数不多可以交心的朋友,也是这家酒吧的老板。

“怎么了?平时这个点你都睡了。”

  

林允儿不语,举起酒杯一饮而尽,找酒保续了一杯之后再一次仰头而尽。

  

“好了,有事就说。”

  

权侑莉拦住了林允儿的第三杯酒,她在社会上摸爬滚打多年,自然是通透的人。这个好友从来不曾有过如此鲁莽冲动的情绪,她在学业和工作以及家庭关系上都向来处理得很好,稍加思考便猜出了答案,“感情?”

  

林允儿揉了揉眉心。

  

“我对一个女人产生了生理的渴望,可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喜欢。”

  

“What?!”

  

这番话让久经情场的人也大为震撼,不过权侑莉惊讶的不是这句话的内容,而是说这句话的人。她曾经以为林允儿是性冷淡,连她这么个性感尤物放在身边多年都能不为所动,可她刚刚却听见那人说,她对一个女人产生了生理冲动?

  

“比如?”

  

“比如...想要亲她,想要...占有她。”

  

反复观察林允儿的表情,权侑莉想要找寻林允儿在作弄她的蛛丝马迹,可那人看起来无比诚实并且困扰,让她不得不接受这一现实。

  

“我想这个问题我帮不了你,”权侑莉叹了口气,用手指指了指林允儿的心口,“用心感受,它自会告诉你答案。”

  

  

评论(3)

热度(41)